開學有一陣子了

搬了家 換了個新的環境

該說好 還是該說不好呢 我也不知道

有自己的空間 想要怎樣就怎樣

衣櫃要放在哪 床 鏡子 電視冰箱要怎麼擺

真的就是隨心所欲

但是一個人的空間 晚上好安靜

才剛整理了70%的小空間 很迅速的在4個小時內讓我躁鬱了

我想我還是不習慣這樣的環境

所以我想我可以懂張小姐的always躁鬱

幸好有個同天生日的小女孩陪我 

但是牠的隨地小便真的讓人想揍牠 但是結論牠是可愛的

也慶幸我家很近 短短的路途只要一個半小時



所以我想我真的是個依賴性很重的人







不知道是哪個晚上

這裡好寧靜 只剩下窗外的路燈

燈光溢進了窗戶 兩條腿抬的高高 

默默的把手伸出來 看了一下

曾經交織的手指不見了



思考了下 

到底是眷戀著那個人?? 還是眷戀著那種感覺??





之前想著要逃離這地方



但是如果以後也是要去那個地方也會討厭那裡  那為什麼要先去 然後先討厭呢??



這句話或許真的有那麼點道理

也不知道是因為習慣了現在這樣的生活還是怎樣

逃離的意識越來越薄弱

或許玩樂心回來了吧~ 所以還是玩樂適合我

三分鐘熱度?? Maybe

不過還是想去試試看 




班先生的生命之旅似乎有那麼點妙

倒過來比較好 還是正常的比較好呢?

如果是我 我還是希望是正常的

不單單是不想成為人人眼中的怪胎

也不想要最後的顧全大局而犧牲



你可以像瘋狗那樣對周圍的一切忿忿不平

你可以詛咒你的命運 但是等最後一刻到了 

you have to let go







我想新竹真的令人躁鬱

一當我搭上火車

無名火馬上就來

到底是為了什麼也不懂

我只知道 為什麼當初我會這麼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