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要回新竹的前一天晚上

好不容易奔完一部韓劇 想說輕鬆一下好了

就開始逛逛逛 逛了好久沒有去拜訪的地方 逛了好多有著以前回憶的地方





看著你們出遊的照片卻思考了為什麼少了我的影子

看到妳你妳你的笑是那麼的燦爛

我想我錯過了很多東西

現在還可以找的回來嗎??




跑跑跑 跑跑跑 跑跑跑 跑跑跑

就像是洛基的第六滴血一樣

跑跑跑 跑跑跑 跑跑跑 跑跑跑

跑走了時間 跑走了我們的熟悉

賽跑比賽總是會有個終點 

可是我們之間的friendship可不可以沒有終點??

賽跑比賽總是能分出個勝負

但是我只希望我們之間不要有永遠的loser不要有永遠的winner

跑跑跑 跑跑跑 跑跑跑 跑跑跑

可不可以跑跑跑跑到擁有我們共同回憶的快樂時光??

其實是很想你們的

不管是309的你們 或者是普一廉的你們 還有普功的你們

其實真的很想你們

想一起南轅北轍 想一起嘰嘰喳喳


       









總是會和現在的朋友瘋狂  卻會和以前的朋友漸行漸遠

現在的我似乎忘了要怎麼和以前的你們玩樂

但是現在我也懂了我要懂得和現在的你們永不停歇

不要停止玩樂 不要停止歡樂 

就算我們真的都很躁鬱 真的都很白目讓人躁鬱

但是希望chu的你們可以懂 

all of you are my treasury

i have treasure of the friendship between you and me







手機掉了一次 壞了一次 

通訊錄裡的電話都不完整了

來個拎拎拎 我會按下接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