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醒了,其實世界上根本沒有童話故事般美麗的愛情

每天每天都在期待有新的記憶可以覆蓋所有的曾經


今天星期五 十三日

黑色星期五你很好

燒了一個洞 我要買繃帶包起來!!

破了一個洞 潘小姐幫我摓好嗎?

人去摟空後

也只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歡笑也只能是一時如此罷了

但是這樣的歡笑 每個禮拜都來個一次吧


都已經痛過一次

傻子才會再痛第二次




老實說也默默的忘記曾經崇景過曾經想要的東西了


而這個世界也真的太大 我也真的太渺小



最主要的是周心薇小姐生日快樂 

還有就是黃瑄瑄小姐生日快樂
((我真的有要傳簡訊給你唷 只是我找不到電話....))
((但是沒有刪掉 只是我換了新的sim卡...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