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闖禍了

其實我真的應該要乖乖認真的上課

但是我太不乖了

我一直在聊天一直在笑

從早上的創管到之後的消費者行為

只有之後的通識真的很乖因為我在睡覺玩手機



故事是從這裡開始的

一直在聊天的我們真的很開心

我的右手邊是躁鬱女王 

左手邊隔一個走道是不用吃土的老頭 

老頭前面是明天晚上無法喝酒的潘小姐

也很感謝潘小姐帶了我今天唯一進食的便當給我吃

當然我也很囂張的開始吃起了便當.... ((ㄚ我就很餓咩))

不知道過了多久 潘小姐突然轉過去看了下老頭

然後問他 為什麼你的頭髮一邊是短的ㄚ???

聽到這裡我都已經在微笑了

因為這個問題台中之旅我就有想過了 

接下來我只能說呂先生的說法真的太誇張了...

他說  因為剪一邊比較便宜

跟著 我笑開了....

在我笑開的同時 我的眼角餘光瞄到了梁老

這似乎也代表著她看到了我在大笑

接下來我只聽到她說....你們會不會太誇張 下課

然後一片沉寂 我真的認為這是史上最安靜的片刻....



故事的結尾在說 

我今天很有種的把梁綺華弄爆了

她爆掉勒~  那我呢??

我姊說 你就學分掰掰ㄚ

但是躁鬱女王很不躁鬱的跟我說 是因為我們班真的太吵了啦 不是你 

可是其實阿峻也說他沒有聽到我在笑ㄚ

而且她說的是"你們" 不是"妳"

所以我該放心嗎??....







這陣子很忙

忙什麼?? 我也不知道

就是在蝦忙那類的意思

林淑萍都一直在關心我最近在忙什麼

我該感到開心嗎??



這陣子很餓

餓什麼?? 我終於知道

就是因為我在為了潘小姐明天晚上的趴體做準備

三張藍色小孩子就這樣飛了  很好很好

我每天都在倒數星期四的到來

因為我終於可以吃飯.... 

買個小禮服還要擔心會被裱

想到明天晚上要喝酒就會擔心很多突發狀況...

不過算了 暢飲最爽 哈哈哈

但是我變聰明了  

拒.喝.火.燒.島


希望明天晚上的生日小禮服趴可以開心

但是為什麼男生真的也太爽都不用躁鬱

不過算了女生真的有比較幸運不用平凡




我說  我以後會乖乖 會笑小聲點 

我說  我以後會乖乖 會盡量低調

最後我要說 最近我真的舌頭抽筋

台語說不好就算了 國語都有點糟

我該慶幸的是我還會說英文嘛....

Thank  you  very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