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夏天似乎要到了

瘦子約我去海邊我好難過

所以我要 減肥 減肥 減肥

也因為這樣所以昨天實施了晚上六點之後不吃東西的策略

但是我還是吃了拔剌

稱阿稱阿稱 

到了十二點 我餓了....

喝水 喝水 無止盡的喝水

出去裝了水 好像聽到有人在洗澡的聲音

我驚嚇到了.... 不是因為那個人在洗澡

是因為在外面都聽的到

那我ㄧ邊洗澡一邊唱歌是不是外面的人也聽的到???

所以洗澡時不小心唱出來我自己都會很緊張那樣....



好不容易 終於兩點了 

我變的超餓 超餓 超餓

聽到電視上Fridays的廣告 迅速的連上了他的網站

為什麼照片裡的東西這個好吃

吞下了一大口的口水

和張小姐討論了一下隔日的早餐

他說他要吃白吐司

噢 我的天

為什麼光是想像 白吐司就可以這麼美味??

看來我是真的餓慘了





所以我脾氣是真的有看起來很好嗎??

一直該該叫 你們到底是在叫個屁阿!!!!

但也不是很想了解到底是怎麼回事

所以就假裝沒看到 聽不到

但是這樣有比較好嗎??

還是要說一下 Fuck you

成熟點好嗎!! 北爛







踏青踏青之旅  要等到期中考後

那到底會是什麼時候呢??

出太陽的時候我的心都會癢癢的~

五月快點來快點來




時間一步一步的往前走

說不膩的是真的會思念





看透了生離死別

到底還有多少力氣可以再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