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嗚~  
繼續說說昨天比賽撞球的事情吧
因為昨天是用我老媽的電腦啦
我的電腦掛掉了......
現在是用芭娜娜的電腦~ 
可是不知道可以用多久
會不會被抓到怎樣什麼鬼的.....  
管它的 走一步算一步溜~ 

那個時候在報到的時候阿
原本我是要去小眼睛那桌的啦~
可是小杜叫我去他那桌
隨便啦~ 就讓憨妹去他那桌吧~
阿嗚.....
可是最後是我在一號桌
雙雙在小眼睛那桌
憨妹給小鯉魚打 所以他在第3桌
就這樣的開始了比賽~  


昨天拿了球杆之後
就看到那個出口
怎麼有點多人阿
還有個冒失鬼跑過來 看到是我
還給我嚇到
蕭清波你給我記住!! 

終於開始打了!!
才發現那個跟我打的人
他前天也才跟我比過來球而已....
挖勒勒....
這個世界真小阿....[無奈]

是我開球
原本想說可以做個很賤的球的!
可是誰知道裡面不可以有4顆球阿
所以就換他開球啦....
Good 它炸開了 
換我打了~
可是誰知道光是一號球 就打了很久....
我還打了很蠢的球勒
結果被那群站在門口的人笑
我看一下那邊
哇靠!!  也太多人了吧!
什麼鬼阿 嚇死人啊 
有勝班也有明班的....
他們都是在等桌球開始打啦!
可是很機車耶!!
還沒開始比就過來看我比賽
這是怎樣 

當然我也有可以耍帥的機會阿~
就是在我進球了時候....
不過也沒什麼機會啦....
對方真的很強ㄝ~
讓我真的很疑惑外面那些人他們到底是普通科的還是職業科的勒...
什麼阿!
人家打球你們就不會吵
為什麼我的時候叫要吵死人阿!! 可惡
我會緊張死耶!!  
整個人超緊的啦!!
當然我還是很自己安慰自己的說
"沒關係 她也很緊張"
可是她真的很緊張....

打到一半阿
換對方打的時候
小眼睛走過來問我
"你該不會是想要等著打最後一顆球吧?"
我就笑著跟他說
"對阿~"
他居然...他居然.....跟我說...
"小笨蛋"
然後就笑著走掉了...
什麼麻~ 我哪裡笨阿!! 


小杜也有要借我他的手當拐杖阿~
因為剩下九號球了
我根本不知道要瞄準哪裡 
想到他有說他可以借我他的手
所以就跟他借啦
你們是在那邊吵什麼啦!!
雖然好像不行借啦 因為他是裁判.... 
討厭鬼啦!!  >"<

所以我就很自立自強的打了那顆球
我真的是亂打的耶~ 哈哈
最後試整個人趴在桌上
想說算了也罷
結果 回過神之後
才發現
怎麼球跑到我的手旁邊啦
整個人嚇到就站起來看
哇靠 要灌袋了嗎?
快點快點  滾大力點~~ 
結果 結果~~~.....
它...停在洞口....
哇靠!! 外面的笑聲也太大了吧!!
什麼鬼阿
我超難過的啦...
差一點點耶
要是我贏了 雙雙再贏 我們就贏啦....
ㄨ...ㄨ...
我不要啦~~ 
不過算了 比賽麻.....
下次有機會我要去撞球場嚇死人啦!!
打的很厲害給你們看!! 
亨!! 

不過沒關係 我們般超強力桌球組合第一!!
亨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