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也就是所謂的星期六

跟親愛的醍ㄦ一起去逛街

桃園跟台北真的不遠 真的!!

不遠到我們六點才搭上電車  哈  整個就是很悠哉那樣

再等電車的時候 想到了姐姐跟我說的天母sogo 

櫃櫃犧牲打都很誘惑我

Roots長T也才828 雨傘牌T也才600多

不過看看皮夾 我想還是去師大會比較好一點...



在師大展開一陣廝殺

結局落在人煙稀少的路上一家鹽水雞

醍兒說要帶回家吃的

但最後北北送了他四~五隻的雞爪 是用"送"的喔

就在她很驕傲的跟我說北北被她煞到的同時

我只是不小心的提醒了她說...

其實北北是看你很會吃但又買那麼少 想要讓你心虛一點才送給你的吼

哈哈哈哈 

我好誠懇 是好人的意思唷~ 





然後我要說的是 好像太常買寬寬大大的衣服

所以不知不覺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胖還是瘦了 =  =




還有就是我有一個好姐姐

陰錯陽差之下留了電話給Stila的公關

所以我也在因緣際會之下得到了很多Stila的特價商品






最後最後

我一定要該一下到底這種天氣是想要熱死誰??

真的很熱你懂我的意思嘛?? 

ㄖㄜˋ  ㄖㄜˋ  ㄖㄜˋ到爆炸!!!!!

可是我也不喜歡下雨天

下雨天在新竹有傘 = 沒傘

到底是想搞什麼鬼!!

我真的不懂我家姊姊怎麼可以生活在新竹這麼長一短時間...



然後有兩個很吵的女人來我家住

但礙於要趕報告 所以好像也無法帶他們去哪裡玩

外加我也行動不便....

所以就當作是來我家的二日遊吧~ 哈哈哈





還有我要說的是 人就是要多做善事要做好事

當然不單單是做好事做善事 也要常上課

最好就是要愛家要常常回家

不然吼~

週末待在新竹已經夠無聊了還沒有網路 

然後報告十二點要交網路還沒有回來這種事就會常發生

真的是嗚呼哀哉你好快樂

咿~~   艾注乙ㄛ~

哈哈哈   現代人的生活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