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打從出生開始
似乎就是在等死
在出生到等死的中間這段時間叫作人生
璀璨的人生 平凡的人生
人人總是希望自己能有著夢想中那璀璨的人生
但似乎卻又再過著平凡的人生
心中的那把尺 似乎無法做最理智最好的衡量

看著別人有 自己卻沒有的時候
內心的渴望濃到不行
但是想到自己有的 別人卻沒有的
卻又覺得其實這樣就夠了
到頭來總是想問誰又能夠永遠知足呢?

滿足 
到底要怎樣才叫做真正的滿足?
誰能夠隨時的保持滿足的心呢?
有人真的能懂 能告訴我嗎??

平衡
要怎麼平衡自己呢?
總是羨慕別人有的自己沒有的
但卻也會慶幸自己有的別人沒有
可是誰能夠永遠都沒有左邊右邊的選擇呢?



女孩ㄦ
沒有所謂的複雜愛情
你情我願的度過一段開心日子
然後說著那些遙不可及未來的話
這些都是最單純的
所以愛情真的沒有所謂的複雜
複雜的是愛情下的關係


浪漫的氛圍到底要怎麼培養??
你怎麼可以這麼複雜這麼難懂....
搞的我思緒糾結了
慢慢來 我懂
但未說死的話 我不懂了
所以與其讓自己困惑
不如讓自己失去思考能力
真的該繼續這樣自己騙自己嗎??


困惑著613當天會被週遭的氛圍干擾
成了淚眼汪汪小姑娘 那該如何是好
不過還是會到
因為有你們才能有滿滿的快樂


放了四天假
讓我體認到了 桃園人真的都愛跑台北 哈
但次次都有驚喜是吧女孩
我們十年了~  together的感覺卻永遠都一樣
有你真好
這四天  
天天都很開心
((我都已經這樣說了 妳還要用網誌攻擊我嗎?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