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我到底是走了怎樣的運
本月發票中獎金額 一千元
當我飛到天上的時候 我發現了這其實是我的及時雨
大家拜託不要該我請客
因為我已經要很緊繃的過這個月了
等我下次中了一萬 再請大家吃好料喔~ ((ex. 美好)) 

當我沉浸在這個喜悅後
大概在前天的這個時候我的msn開始不穩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不穩 反正就是一直上線下線的無線循環就是了
就在這樣之後沒多久 我就開始無法上線一直到昨天下午...
連出門去姊姊家還關機喔!!
回來還是無法登入...  但是我的網頁還是可以開阿!!!!
到底是為什麼我也不懂 反正我只知道我好像應該要重新安裝msn會比較好一點
所以我就很酷炫的把所有跟msn相關的東西都丟到垃圾桶了
也順便下載了9.0的正式版本喔!!!
下載好我開了 它說我已經安裝好Messenger了.....
最後我真的也不知道要怎麼辦所以只好下載7.0版的
殊不知 她跟我說我已經有最新版的msn 要移除才可以安裝
所以就把垃圾桶裡面的所有msn相關東西
還很ㄍㄟ   ㄠˊ從控制台把msn的軟體都刪掉了
從此之後 我就再也無法開啟msn了....
然後我也無法用msn了....
最後要解決的方法就只有"重灌"
那我該說什麼.....
msn可不可以去死!!!
一定要這樣整人嗎!!!
真的不是我太笨 是這個軟體真他媽的爛!!!!
不過算了 我很忙 我一點都不想上msn 不想上線啦!!!!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氣死我了啦!!!!
沒有msn 我好難過.... :  (
沒有msn 你們都很難過 因為我知道你們很想跟我聊天...
唉 人生阿....
我只不過是兩天沒去上課就要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