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前幾天的事
但今天搭車回來的路途中
剩下的只剩回憶
走回家的路途中
剩下的也只是影子

這篇網誌實在是有點長
所以請抱持著強大的耐心慢慢看
也請抱持的強大的毅力尋找著我述說的你


想要氣氛就一定要阿king
因為有了他 我有了開心的大一生活
但真的要說到的是系花系草慶功時.... 
真的很害羞 但也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
實實在在是個人生中的一個大體驗我犧牲很大
重點是明明就是要用潘小姐為什麼最後他跑掉了還是我呢???
阿哈哈哈  是他的笑聲

能夠在系花系草選拔參賽者的表演中
鋒頭勝過參賽者的莫過於Lucky拉!!!
好震好震好高好高的摩托車 達美樂主任是吧!!!
哈哈哈 笑的時候眼睛也會不見耶!!!!

再來是有一陣子消失不見的小蔡啦~
印象最深的就是系花系草時的反串
一直在不停的強調自己是主任的情婦 你屌!!!
嚇到瞪大眼 這是最不可忘記的表情呢!!!

然後是迎新時最最最最最最討人厭的值星官蛋頭啦!!!
一看到他就是在台上的批哩啪拉罵人
整個很有值星官的味道 這個腳色根本就是量身訂做的吧!!!!
但是在相處過後卻是個好笑的好人啦!!!!
真的是吼 惹人厭又惹人愛的意思拉~ 哈哈
不管是笑的時候 還是不笑的時候 都是保持著眼睛不打開的狀態
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 好像只會這樣笑像蠟筆小新.....

打遍天下無敵手的智缺
沒有人能夠在嘴上功夫這一關贏過他
但是真的很謝謝他在大一的時候的照顧
例如像是~ 舞會後的安全抵達啦~ 或者是系籃時的聊天阿
還是很好笑的宵夜時間阿 什麼什麼的  哈哈哈
總是可以帶給我很大的歡樂
哈哈哈哈 仰天然後會笑的很開心

原來是我高中學長的鄞蟲
雖然我進高中的時候你畢業了
你錯過了我的黃金時期 無法follow到我很瘦的時候
不過原來我們最聊的來的是高中老師的話題
這樣是不是有點弱???
淫蟲葛格  然後他蘇麻了 跟著是全場都大笑了
還愛你愛你愛你愛你耶!!!!   哈哈 真的是艷福不淺
呵 簡單明瞭的一聲笑

淫蟲的好室友浩呆
家事背景很顯赫是宜蘭扛罷子
帶起了穿拖鞋也穿襪子的潮流
收到我送的唯一畢業禮物他跟我說他都快哭了
然後默默的我也快哭了 哈  小小心意啦 希望你們洗番!!!!
但我要說的其實是指甲油真的沒有很糟啦!!! 讓小香擦吧擦吧擦吧
哈哈哈哈哈哈 一定會彎腰笑

住在鄞蟲浩呆對面的豆腐
不單身了也不紅了???
謝謝吃新橋時你的招待和你的折價
但是不是很懂的是騎小白會把腳放上去真的有比較好騎嗎?? 哈哈
噢對了也謝謝你在迎新上的表演把鼓打的這麼帥 讓我有了打鼓的熱血 哈
其實很少看到你大笑 都是微微的笑 但如果沒記錯 都會拍手 是吧? 哈

住在四樓的歐肥
沒有人會想要拍你若隱若現的奶頭好嗎... 沒有很吸引人喔 哈哈
當時紅及一時的金陵包王 還不小心的給你上了電視 還有大陣仗的現身
好啦好啦 免強說說你打保齡球很厲害 可以嗎? 哈
很久沒有跟你打保齡球了你是不是要誠意的揪一下阿??
哈哈哈 眼睛還是不見了 我想都是大到嘴巴去了吧  
噢對了 好久沒有看到你推眼鏡勒 推一下推一下阿!!!!
可是重點明明就是下學期我還是看的到你  你還是看的到我....
那你是不是真的要照顧一下我的期中期末啦????

歐肥的好鄰居彥霆
我現在懂了為什麼傘兵也是陸軍了
因為他跳下飛機之後還是要跑跑跑
但讓我不禁想到報告班長裡面會暈機的阿山  哈哈哈
天阿我好厲害 我超聰明的是不是!!!!
噢對了我還沒有你的msn勒 是不是要加一下加一下加一下阿
還有阿 你的漢操真的還不錯 可是要再吃胖一點 就prefect了啦!!!

自以為是G6樓長的Jacky
這學期也沒有什麼出現 也沒有常常回G6 何來樓長之說??
而且你的小白貓應該也都餓死了吧!!  哈哈哈 還是你也帶走了阿??
那G6的六樓到底還剩下什麼呢??? 牌桌??  牌尺??? 牌??
不過你的捲捲頭真的讓你增添了不少小丑氣質  整個就是非常之逗趣啦!!!
但我好想看你的平頭喔 快點讓我看讓我看讓我看阿!!!!
好啦 稱讚你一下你真的唱歌好聽喔!!!
可是真的很開心的是那天在涼亭那邊跟你的暢談喔!!! 哈哈
呵呵呵 笑的時候好像也沒有什麼太特別的大動作耶.... 好沒特色喔你 哈哈哈
還是說就是因為這樣才是你的特色?? 那你真的太厲害了!! 

再來也是我學長的小名
你那個Rain真的超好笑 紅色愛心會反光的胸貼 
拔下來的時候會有莫名的害羞感嗎? 哈
斯哈斯哈 還有最喜歡吃台灣的韓式泡菜  
梗  梗 梗 你一定愛吃青菜的梗 超好笑的
然後是佛心來著 這個超好玩 帶動一時的小風潮 打人頭真的很爽!!!
不過你還會待在新竹一年耶  所以你還是可以見的到我 是不是有很開心呢? 哈
想到那時候你的床斷掉 然後你們三個超狼狽的跑過來想要通知這好笑的事情時
其實就真的也覺得不是好笑是覺得也太扯了吧!!!
哈哈哈哈 笑的時候眼睛也會不見拉~

小木偶乙睿
迎新時你辦小木偶根本就超難認的阿
但我想那次夜衝驚險記 你應該很難忘吧!! 哈哈哈
所以是不是要幫我拍拍手 快點叫我女飆仔!!!
但其實那也只是少年往事罷了 哈哈
哈哈哈哈 笑了總是會嗚嘴

然後是好瘦的芳瑜啦!!!
印象超深的就是你的陳幸瑜啦
尖到炸掉的奶  根本就是本人吧 哈哈哈
拍什麼拍 拍什麼拍 拍什麼拍  夜叫還露陷  哈哈哈哈
雖然沒有看過"給你一拳"  但是光是聽就覺得超好笑的阿!!!
你真的好可愛 但依舊是差我一點啦 ((噗....))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的時候眼睛也會不見 但聲音卻很豪邁 哈哈

永遠不會讓大家失望的林勇伸
吼 吼 吼 看到你在謝師宴上面的致詞
真的是好笑 也又好難過
不過你也終於知道我的好了吧!!!  哈哈
但我也知道你always的口是心非 沒關係我會原諒你的!! 哈哈
少了你就少了快樂 所以你是不可或缺的喔~
噢對了 我在等著你請我吃大餐耶
那我可要好好想想我要吃什麼了 我真的會很不客氣的唷 哈哈哈
但我不免要說的是 以後記得要下車喔 這樣就可以打破單身四年的紀錄勒~
不過希望你以後可以找到真愛阿~ 
還有還有就是 誰會忘記你叫林勇伸阿 是不是!!!!!
哈哈哈哈 笑完之後會帶個髒話 

真的是因為開刀吃藥才變胖的溫阿毛先生
其實就是無限多個謝謝你
哈哈哈哈  笑的時候會抱肚子然後微微往後傾



其實一開始要打這篇網誌之前
我很擔心的是一直很不穩的電腦 明明就重灌過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很不穩
但殊不知 防不勝防的是我自己的白目
再思考要打些什麼的同時 我點了msn某人的連結
不小心網頁跑掉 但按上一頁是"網頁過期"..... 
只有打兩次我真的應該要偷笑嗎??? 哈哈


在每個人的後面幾乎都是在說著你們的笑
體會的到你們之間的情感 所以也能體會的到對於畢業你們內心的難過
但畢業 不應該只有難過
所以我想記得的是你們的笑 
很謝謝你們每一個參與我的大一~大二的生活
千言萬語 真的很難說出來
不過內心卻是一值在澎派的!!!
慶幸的是那天的畢業典禮你們的影片沒有看到最後
話說其實我是很感性的 感性到連我哥的畢業典禮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我也會難過
不要說又不是你畢業 哭什麼 難過什麼
因為真正會難過的原因是捨不得 千千萬萬的捨不得
就像浩呆說的 以後連要巧遇的機會都不會像在學校時那麼多了
就算看到的 應該也只是腦海裡記憶中你們的影子罷了

最後不管以後你們到了哪 在什麼地方 都要記得我
也希望你們當兵的能夠順利 千萬不要逃兵因為很丟臉阿!!!
希望去工作的也能夠順利 千萬不要辭職因為工作難找阿!!!

最後的最後  

畢 業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