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我終於回到新竹了
不免要說的是 他早上才打給我跟我說今天停課
那我到底今天搬東西回來是為了什麼...
還七早八早的就起床了 = =

好啦 這篇網誌我有打算要讓他呈現歡樂面
畢竟在這短短的四天之內 
根本就是拋開了很多不悅 進駐的是笑到肚子會炸掉的開心

來說說上週六的生日慶生會
雖然說是慶生會 但其實是又有意願要他變成是同學會的...
不過也為了這次慶生會的opening 跑去練了兩天的一分半之sorry sorry
瘦了嗎?? 也沒有 因為總是練完之後開始吃一堆高熱量的東西 haha

可是其實到了生日會當天 跑去買了拖鞋
我整個就是開心到炸掉第一次覺得我的腳腳好漂漂  ((笑
雖然說開場那個實在是太過於匆忙了 所以以至於也沒有好好跳
不過心意到就好 是吧 是吧 haha
而且超級華麗的登場你說是不是阿孝琦 
可是我們真的太厲害了 一直在那邊偷看薯條到底上了沒
一上 整盤都是我們在吃阿 hahaha
後面在等的人都傻眼了吧~
唱到最後整個都燒瞎了還硬是要唱
還搶mic 搶到線頭都掉了還不知道 只知道mic越來越輕 haha
但是這次我發現了我的窗外超會唱的阿~ 整個就是神之領域了

這是309 我們要九年勒!!!  超酷的吧
都還可以約到這麼多人一起玩樂 天阿 我好愛你們


再來是昨天的 93普一廉之一笑泯恩仇大聚會
老實說不知道我們多久沒有見面了
想當初那個時候我好瘦 現在我好胖 噢噢噢
看到大家突然決得好回味 好開心 hahaha
一開始呢~ 分兩桌 真的很像認識的突然遇到那樣
但是真的也太好笑了 我不是愛敷衍 我只是記不得了 hahaha
不過之後真的有默默的達到這次聚會的主題拉
因為大家都默默的變成一圈在那邊聊天 haha
重點是明明我們也才同班一年
怎麼會有說不完的梗 還有說不完的趣事呢 hahaha
可惜的是還是有人無法一起參與我們的開心 hahaha
林育賢 你要吃素吃一年消業障啦你!!!
重點是三位男士 你們快點考駕照吧!!! 加油加油加油
為了之後我們的旅行 plz!!! 加油加油加油阿!!!!

那可以在去東豐綠廊騎腳踏車嗎???
還是要去頭城農場在慶祝一次生日呢?? hahaha




這幾天跟你們這兩攤人一起去玩樂 真的是不亦樂呼阿~
實實在在的體驗到有你們真好



噢噢噢噢 對了對了 
我終於又把高中時的照片找回來了
都是缺乏記憶的高二高三.....
只是那個時候的我好瘦現在看到我都好忌妒怎麼會這樣
所以等哪天我有心我會放上來的 hahaha 
請快點用力期待 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