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失去了一個東西 我會難過
如果失去了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我會很難過
如果失去了第一次有的東西 我會更難過

這些我都懂
可是卻常常會想要放手

很多人說
年輕就是要瘋狂
單戀一枝花不怎麼好
除非那朵花 是真的是你想要的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人口
怕什麼~ 出去闖闖盪盪享受一下人生

我想你需要的是一個成熟懂事的人
我想你需要的是一個懂你的人
可是你卻很少打開你的心房接納人
我是幼稚鬼 我不成熟懂事
我不懂你 因為你不讓我了解你


因為我們有著不同的想法 所以常常吵架
你很了解我 你懂我在想什麼
可是對我來說 你還是個陌生人

如果我現在說 不要了
你也會順著我的意吧~
因為你會說 是我想要的
但是我想 你應該也會很快的恢復以前的生活上軌道的


或許~ 重新開始的時候到了....



你從來不試著去點看看那些限制好友的東西
每次看到累積人數依舊是0的時候
那種心情真的很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