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拉拉
拉拉拉拉

八個 拉 作開場
是說也沒有想表達什麼 就是說心情還不錯
除了昨天的六福村之旅沒跟到...
但就是說省了四百五拉~ 哈哈


我要點名點名點名
張絮涵 張庭偉 呂郁盛 張時嘉 孟慶威
吼...我可以打何到剛嗎???
你們快點回來陪我玩拉
這幾天晚上都不知道要幹麻好...
想去唱歌 想去海邊 你們也都不在
快點回來陪我玩麻~~


幹訓好累好忙好噴汗
女舞好累四肢僵硬 而且跳起來真的很好笑 哈
但就是說這麼噴汗 我瘦了嗎??
好像也沒有.....小胖肉都變成大肌肉了....
而且而且我最想問的是~
我到底招誰惹誰阿!!! 營火舞大家都攻擊我就好啦~ 哈
還有不熟的整個發狠 那種死命都要踢你一腳的臉.....
就是說以後練營火舞的時候 我可以不舒服嗎?? 哈哈哈


啪體啪體   in Pasoul
忠孝敦化六號出口 往誠品方向走
不見不散  just enjoy it


新竹costco不好玩
內湖costco比較大
而且就是說為什麼新竹不賣哈跟達斯!!!!
賣那個什麼吃完還是感覺很甜色素很多的冰
噢 那個試吃人員很熱情的介紹說 不是雪花冰哦~ 是雪泥ˊ~~~冰
不然就是說 這個不是芒果 這個是 柳 丁 
還強調勒~  整個就是很....
重點就是說在聽的那些人也很誇張 三個人一起同時說 喔ˊ~~~~
傻眼 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一瓶十五萬有找一塊錢的酒 就是說 太誇張了....


張絮涵小姐你的成交成交真的是北爛到一個頂點 哈哈
快點 以後我們要互相打電話叫對方起床 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