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我要二十一歲了呢~
快點跟我說  生日快樂  哈哈哈


其實也沒有想說什麼
只是這個時間還沒睡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中元節要回家拜拜 也默默的懶了...

朋友 有好多種
有那種寫了卡片給我
多年後又再重新看過那張卡片 卻依舊回味無窮

謝謝你 國中的時候我們的同甘共苦
一直到現在 我們真的也過的都不錯
可是腦子裡依舊不會忘記的是那時候的你和我
總是去蓋酷拍很多很白吃的大頭貼
有你真好 真的!!!
就算現在我們無法像以前那樣可以天天一起玩
但是在心裡面  你也確確實實的佔有一定的地位
我只想說 有你真好

再來另外一張卡片是17歲那年
阿姨寫給我的好幾張合在一起的卡片
我喜歡那張卡片 因為有了我好瘦的照片
也有了許許多多的回憶一直湧上來
那個時候好謝謝有你 也幸好有你
不管是動物園 摩天輪 到k管小車車
甚至是秘密小基地 都有你陪我 都有你跟我一起
雖然現在你在台中我在新竹
雖然我們好少好少好少見面了
但是那段回憶 是最美麗的 

還有還有就是周小姐的卡片
到底為什麼明明是我的卡片
上面確有"某先生"的照片呢??
你真的私心很嚴重 哈哈哈哈
很高興的我們認識了也將近十個年頭了
那時的青澀 到現在的成熟懂事
就算我們依舊那樣幼稚~ 哈哈
有你在身邊 真的很好 謝謝你~

我知道還有很多人有給我很多禮物
但是最近忙著幹訓 再家裡的時間也有限 所以.... 哈哈哈
就是說你們都是一直在我心理的~



但是就是說 好人真的不好當
我們把你放在心裡 就不要把我們當作利用的對象
一次又一次 你的名額已經徹底的被鏟除了
拜託 不要再次的在傷口上灑鹽了好嗎
多久沒有聯絡 一來就是這樣.... 你是我 你會開心嗎??

好人真的不好當
啪體是要讓大家來玩的
說好要來 卻突然說有事
聽到的每個人想的都是一樣
自己心裡知道就好 不想再說也不想失望 反正就是這樣了...



最後要說的是我好開心我有最愛我的媽咪
小時後真的不懂事讓你擔心我知道
現在開始我長大了我的肩膀上有你
所以換我擔心你了
相依為命了不知道多少年
但是一直懷念的是那一年
妳和爸爸一起到教室來幫我送便當 因為那天是我生日 
那年 我九歲 那年 我好開心
腦海裡的畫面是永遠也抹去不了的


倒數 開始
沒有收到簡訊沒有電話的人你完蛋了 皮繃緊一點 哈哈

生日快樂 給二開頭滿週歲的自己 
下篇網誌就是party結束之後了
我不想當party Qu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的頭像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我眼裡的小小世界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