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城市 無聊的空氣
像漫步在森林的風景
只要能和你手牽手一起
一切都是珍貴的回憶

想著你的一切整夜無法入睡
我不懂何時變得脆弱易碎
如此渴望你的撫慰 找不回自己的防備
重重的人群之中 我只想找尋你的身影
一個人冷夜總是寒刺骨
少了你圓月顯得好孤獨
偽裝的堅強被寂寞征服
突然間苦澀變得好清楚
孤單只因為 我愛了

睽違將
近一年的心動 讓我莫名的焦躁難耐
我想真的該放慢腳步 畢竟我真的不懂該如何擊敗 
那個位置 是真的真的真的想給你

但最近絕得越來越沒有踏實感沒有任何真實感 好像只是在面對一個空殼子
那時的熱情該如何保持溫度?? 該說是開始走下坡的感覺嗎??
我想只是你給的無法蓋過那突如其來的震撼




喜歡一個人總希望可以了解他的每一分每一吋

只是我們總是常感嘆 為什麼這個可愛的人有那麼多地方我竟然不認識

愛 是霧 我是夜裡的窗
即使擦掉了玻璃的水氣 我依舊看不清外面的風景


Daddy說 要男人幹麻? 有雞雞的都是畜生
我有疑問的是 當他這樣說的時候他真的知道他自己有雞雞嗎??
還是說 他真的也絕得他自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