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已經到了12月30日了
再過一天就要跨年了,就要變成2009年的1月1日了

揮別了去年,我即將邁向我的明年
又有許多事情都變成了"往事"
所以我也要揮別往事了,新的生活新的我

你好,2009的我
再見,2008的我

*****

這次跨年有四天連續的假期
原本想要去玩的幾天幾夜的
可是一直都有阻礙,
但是最後的行程我依舊愛
是熱血人的行程!!! 耶耶 我們是Rocker團


所以其實最後那四天我超忙
我要迎接2009年的第一道日出的光茫
我要去九份去台北玩
我要跟我家憨妹去逛街去聊天
我要跟我最愛的東客妞去夜唱
說不訂這次會比週年慶還失心風

不過就是愛這樣 

*****

現實面真的很恐怖
人,都是這樣的嗎??
一下子這樣,一下子那樣,真的摸不透
不過也只能氣在心裡,畢竟....干我屁事
只是覺得很難過罷了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童話故事嗎????
所以是不是童話故事都是騙人的....

***** 

馬的真的很不爽你們
憑什麼大家都在那邊忙著收東西
妳们卻可以在坐在那邊發呆 不然就是唱歌
是沒有大腦嗎!!!  幾歲人了ㄚ!!! 
他媽的你就一輩子給我當大小姐!!!!

是不知道自己很白目嗎!! 
是也不知道你們是八婆而且很吵雜嗎!!
你們是噪音帶原者!! 北爛死了!!


害我的網誌又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