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先生生日好偉大  Happy Birthday Dear
三過家門而不入 桃園站到了 Taoyuan 頭ㄏㄣˊ
Luxy 我來了  久違了Cocktail



愛你愛的多忐忑 想想你似乎也從不曉得
翻開了舊日的相冊 才發現你的表情並不深刻
愛你愛的多苦澀 卻沒想過到底直不直得
當你就這樣說不要了 我突然明白了遊戲裡的腳色
你要你的快樂 你選擇你的選擇
我只是個陪你瘋了 一場短暫狂歡的過客
你要你的快樂 你是絕對自由的
我只能在你離開後 發現你從來不是我的
在我為你付出一切之後 發現你是你自己的



就算再不公平你終究也選擇了你的選擇 你選擇了你的快樂
說穿了 打從一開始其實就是場遊戲
對你來說 我也只是個能夠讓你絕得我們跟他們是一樣的對象
其實你只是羨幕著他們的關係 如此罷了
而太過投入之後 受傷 難過 眼淚 都只有自己
其實人生不過就是這樣   這句話永遠受用

只是我以為當我恢復之後 所有的東西都恢復了 是我誤會了
一個大的包覆一個小的  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
Here comes the reason!


Family組成的開始是因為他和她,然後又牽扯了她和好多個他
現在真的已經不懂到底存在於family之間除了薄弱的友情還有什麼


會懷念以前,懷念記憶中的那個我們
會難過現在,難過就只是這樣的我們
或許其實只有你們,其餘的就是周圍的點綴使而發亮


just only a little truth between us
no more sense of security from Family
已經不知道該相信些什麼了


對 我很奇怪 但是換個角度想 如果你是我

或許男生跟女生的想法就真的是兩條沒有焦點的平行線
即使女生的世界有那麼多的心機交戰 最後最了解女生的終究是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