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每次都要ㄍ一ㄣ到這種時間 才有辦法想些什麼
是說明天很像要考試了 我卻依舊沒有睡意....

這學期就這樣默默的很像快過了
不知不覺的到了這學期的一半
還有一年多一點點 我就要畢業了
現在這麼平淡 畢業之後也過著一樣平淡的生活 焦慮了
或許下半年會好一點 好多人的生日都湊在一起 還有畢旅勒
只是依舊要上班賺錢 money money money

這個月也就這樣默默的要過去了
看似很平靜很平穩 但其實卻大瘋大浪
開心的 難過的 蠢的 白吃的 笑開懷的 都一起來
很像很精采 可是卻又無法真的融入那感覺
下個月似乎並不會好到哪裡去 排班排的我好焦慮


有時候想到些什麼 會笑的跟白吃一樣
有時候想到些什麼 就也還是會難過


有人說 在感情這條路上
男生要愛女生但是不要去了解女生 因為女生是神經病是瘋子
女生要了解男生但是不要去愛男生 因為男生是畜生是禽獸
或許中肯卻無法完全的套用在現實生活上


該來的總是會來 該走的總是會走 強求不了什麼
只是有時候太理性的去思考些什麼 就還是會不想說話


體貼帥男孩什麼時候會出現?


其實喜歡的是不戴眼鏡的你的側臉


默默的想家了 想念我的家人...


想回到那幸福的時光 至少那時的我笑的很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