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我有三個媽媽 一個母親節我好忙
雖然回桃園總是容易想到些什麼 可是其實能回家我好開心


久違了Family生日夜唱 壽星必掛
可惜的是這次人員不夠多
喝酒之後總是容易想到什麼 然後變的脆弱 變的愛哭
跟張先生打架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但是這次太激烈了被丟來丟去哎呀我的媽
張小姐的愛慫恿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重點是我也好傻好聽話
呂先生也真的是中壢人超級懂中壢人的梗 我都笑了 你好棒棒
壽星陳先生很快的掛了 不要一直嗆我沒醉 恭喜你弄到你
陳先生開車不敢喝太多 但是回中華真的很甩尾的甩尾有嚇死我 原來誤會了你不孬


歌唱大賽莫明的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好多人真的很盛況那樣
可惜的是系上參賽人數太少無法得到太多獎項
可是你們真的把科管精神發揮到極致 就是要無里頭 人人都有梗
笑到我的腹肌又跑出來了 不管結果怎樣 你們都超棒的阿!!!
張先生說千年之戀贏過窗外 但我真的絕得他內耳有問題吧
明年的歌唱大賽 是該出場了嗎?? 哈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莫名的這裡痛那裡痛全身痠痛 : (


其實很多事情很多道理真的都懂 只是不見棺材依舊不會掉眼淚
或許你們說的都會一樣 只是不是從你口中聽到的就死都不相信
這個迷宮裡面有好多個死角 走出一個卻又默默的遇到了下一個
當下的感覺或許很好很滿意想就這樣繼續下去
但卻不是個完美的長久之計 可是偏偏很多事情不是你就真的也無法
放逐愛情


頭髮用好了 好終於的終於阿阿阿阿
親愛的M先生你超好聊天的怎麼會這樣 而且人超好的 唉唷我的媽
可是為了這顆頭  居然有了大遲到這件事情...
說真的回到藥局的時候 我真的有在發抖.... Sorry!!

弄好了是不是就該有個新的開始


當兩個曾經互裱的人變成了好朋友 那畫面說有多好笑就有多好笑
我只能說.....
祝你們幸福 加油好嗎 請好好當好朋友 希望你們能長久

真的不要逼我一直賤嘴巴 我不想折壽不想害蔣小花以後日子不好過
所以 請好好做人 不要當個賤人
不要怎麼了卻要去怪別人還說的那麼理所當然
你好意思 我都替你不好意思了
是說真的沒有必要一定要把事情說的非常明白你才能懂到底是怎麼了
我真的沒有爆炸 我只是認真的絕得人真的不要這麼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