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去看了我超想看的馬達加斯加喲!
而且跟了我最喜歡的小呆瓜1起去看喔!
今天跟他去了之後 我才發現
原來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他
沒有人可以取代的呀!
世界上唯一僅有的花 → 對我而言 是他
想到今天的每1件事 我都很開心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溜! 
那種感覺 也只有他才可以給我的!

今天 我遲到了1下下 因為我等不到車
(這是我最好的藉口)
不過 他居然比我晚到...
因為我打過電話跟他說我會遲到...
不過幸好公車沒跑 
換了錢 很悠閒的上了車
想說反正前1晚看到網路上說15:50才會有英文版的
所以就很無優無慮的到了歡影城..

在車上 我們在討論誰像電影裡面的誰
我說他像裡面那隻河馬(也就是所謂的河馬莉)
他問我 那裡面有豬嗎?
我說  沒有
他居然給我說 那好可惜阿 你沒有參與演出
我超點點點的 然後我又說
ㄟˋ 可是豬很好耶! 他很愛乾淨
他就說 對啦 河馬都沒有優點啦!
哈哈哈 連生氣都很可愛
不過 如果他真的是河馬壓 我想優點1定很多

在前往台茂的大門前
他問我 台茂是不是最大的商場?
我說 不是阿 
他又問 那台茂應該不是桃園的地標溜?
我說 是阿 那不然你認為是什麼咧?
他居然給我說 巨蛋阿..
巨蛋..那個對大家而言 應該是有聽過沒進去過的東西吧..
他又說 到桃園 1定要去1個地方
我問是哪裡
他說 虎頭山阿...
哈哈哈哈哈哈 又呆又可愛壓~

到了歡影城之後 我才了解到什麼叫"不要相信網路"
        被騙臘~~ 
英文版的已經開始20分鐘了
中文版的已經開始10分鐘了...
雖然小呆瓜說 10分鐘沒關係 反正只是前面
可是我堅持不要 要看就要從頭看到尾阿!
有始有終麻~

最後在我的堅持之下看英文版 17:10的
沒買16:30的中文版...
然後 接下來就是1連串小呆瓜的抱怨
說他被騙 我就跟他說我也被騙呀!
說他要趕看電視 我就跟他說我連電視都放棄不看咧!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我的藉口都比他高檔很多!
哈哈哈哈 (奸笑+倒)

接下來 我跟他1起耗了1個半小時...
我們先到6樓的遊樂場
看到小孩子玩的雲霄飛車 我..超想玩的...
可是...他居然給我用超不恐怖的感覺說 
哇ˊ~~ 好恐怖喔!
鄙視我 很好....ˋˊ
之後又看到都是小孩子在玩的室內遊樂場
我也超想進去玩的 因為我想在裡面欺負小孩子 (汗)
可是他又給我說
你過重 不行進去 我想還是我進去就好了...
阿ˊ~~~氣死我了
明明就是我比他瘦耶...
然後又看到練拳擊的那個東西
他居然說我1打 他就會壞掉...
看來他越來越欠咬了...

之後又去了b2
我記得裡面有很多好玩的!
為了耗時間 就進去逛逛&看看了
逛了1圈 看到很多可以玩的東西
攀岩 溜冰場 網球場 籃球場 撞球場
好多東西阿~~~  @@

最後 因為不知道哪裡可以去
他就要我教他打撞球...
終於知道我很厲害了吧! 因為他不會打!
可是...再經過2場將近1小時的廝殺之後..
我們打的是平手...
都馬是他在干擾我 所以不是我太差喲!
當然 我也領悟到 什麼叫不可以相信男生說他不會打撞球這件事了
雖然平手是平手臘
不過打的還滿開心的 這倒是事實臘!
誰叫他那麼可愛咧! (羞)

付了台費 搭電梯 1樣到7樓
買了暴米花和飲料 
好不容易 終於可以明正大的走進電影廳裡面了
在走到9廳之前
路上有很多即將上映的電影的看板
我們都看到"通靈王" 也因為這個傻眼了1下下
進到第9廳 走到我們應該坐的位置
坐下來沒多久 電影就開始了
終於 我等好久的片子就要開始了
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 
小呆瓜跟我說了很多次要我笑小聲點...
然後又因為我把腳放到椅子上
他又跟我說 女生要有女生的樣子
哈哈哈...吼ˊ~~ 比較舒服麻~
看到將近1半 他跟我說
其實還滿好笑的麻
不知道是誰吼 在去看之前還說沒啥興趣咧!
然後他又把手機丟給我 
只因為他說他拿著會1直看手機....
爆米花也被他大口大口的吃完了
裡面有1幕 是1隻鴨子被鱷魚吃掉...
這1幕雖然1點都不好笑
可是 我是因為長頸鹿&馬蹄&河馬莉的驚訝臉才笑的押..
結果他跟我說 他被吃掉還笑阿!
害我就不敢笑了...

看到都已經快要結束了 
他居然跟我說他想去廁所...
要去就算了 1路上居然把暴米花的盒子踢倒..
好像還跌倒的樣子...
坐在他旁邊的那2個人 好像也都很傻眼...
想不到 他只有去1下下就回來咧!
看完之後 他叫我看了1下地上
沒錯 地上的爆米花都是他的傑作
哈哈哈哈 小呆瓜不只是小呆瓜呀!
走出電影廳 對他笑了1下
也不知道為啥的 突然就是想對他笑1下
他就問我 幹麻那麼開心
我想 應該是因為跟他出去吧 所以很開心~ˇ
之後 因為我手上的幸運繩鬆掉
我拆下來 要他幫我重綁
雖然把的不怎樣 
不過因為他好努力綁 好認真綁
所以我想 我不會再拆下來了!
哈哈哈 我好色喔我~ >///<

走出台茂 邊走邊玩我的跳跳球
他果然不會玩 把球繞了1大圈
1直以為這樣會比較容易卡在上面
結果玩了很多次 他還是沒成功..哈哈哈 (倒)
我這位強者咧! 當然 已經玩過很多次啦!
在等公車的時候我就已經成功了2~3次耶!
他還故意假裝沒看到...(嘟)

上了公車 不知道為啥 我們都好累喲!
他不知道是不是又是因為暈車還是怎樣的...
不過我真的好想好想睡覺喔...
超想靠在他肩膀上舒服的睡覺的...
可是 想只是想阿..
沒有勇氣開口到是真的...
到了市區 下了車
說聲掰掰 各自回家~
雖然不行跟上次1樣陪他等車 
不過 只要可以開心出去玩就好啦!
真的好久沒有像這樣笑那麼多了
雖然很累 而且我們都拋下功課去看電影
不過辛苦是直得的! 因為我們用辛苦換來的是開心&幸福
開心最重要 人生短暫 及時行樂為根本
不要放棄任何1絲絲的希望
堅持到底 開心和幸福會1起到來~

我真的超愛我家小呆瓜的啦!


  雖然今天有帶相機 不過都沒有拍到任何照片...

在家裡只拍了票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