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恭喜我的朋友

他今天很幸福

他的她也很幸福~

原本想跟蹤的

卻變成巧遇....

哈哈哈  




祝所有有伴侶的人

要幸福喔 

要幸福很久很久唷~ˇ   




再來是勉勵我自己

要加油

功課很重要

我要努力拋棄很多東西

為自己加油  




再來是給我家可愛的扭扭

雖然你不是我家的狗狗

可是我好喜歡你跟我撒嬌

這樣

讓我好幸福好幸福

好愛你好愛你~  





跟著是今天巧遇去看煙火的人

大家都很high

不錯不錯

振聲人就是愛自high

nice nice



最後是給沒能去看煙火的人

沒關係

有1天

你會很幸福的

去看煙火的

不要跟我們1樣

單身

看著別人抱抱

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