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夕 

那天對我來說 我的秘密基地改地方了!

不再是我家屋頂!

是idee...

或許有點瞎 不過 我高興就好 對吧?

美麗的花火 就像是指為我倆而綻放

希望那天 我們可以順利的看到花火

希望那天 我們可以2個人1起看

希望那天 可以不要下雨

希望那天 我會很漂亮

希望那天 我的秘密基地部要有其他人

希望那天 我可以再有勇氣對你說我很喜歡你






阿ˊ~ 小呆瓜 真的很呆...

你的小肚肚 應該會繼續長大吧! 

不過沒關係 那個小肚肚 會是我躲起來最好的地方!

我喜歡那個小肚肚 謝謝阿嚕咪溜! 哈哈哈

我越來越色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