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盲目的
那愛1個人是不是也是盲目的呢?

說愛  好沉重
說喜歡 好淺 好淡
那我到底是怎樣? 連我自己也都不知道了...

到底是他還是他 
我 不知道我應該要飄到哪裡
我 也不知道我會停留在哪裡
我 更不知道我想要停在哪裡

對我而言  這個世界是複雜的
既然複雜  我就更不可能屬於這個世界

天下的男人並不是都是賤的
只是他們完全不會想那麼多
女生 天生就是要體諒這種事

原以為 我可以讓他忘記她
原以為 我會帶給他更多更好的事物
原以為 我可以努力往前1部

結果 這1切的1切都是夢
不可能取代就是不可能
遇到她 讓我感到沉重
遇到她 讓我產生問號
遇到她 讓我感到無奈
遇到她 讓我想到你
遇到她 讓我想到去年的我們

去年的你 沉浸在和她分手的悲傷
去年的她 開啟了我們即將相遇的命運
去年的我 不知道這1切的1切即將發生

如果  只是如果
如果我可以跟你耍任信 不在乎任何事
那就代表我尚未成長

如果我可以跟你耍脾氣 不在乎任何後果
那就代表我個性依舊

如果我可以跟她1樣  不在乎任何評判的言語
那就代表我並不愛你

我要活出我自己 
不想真的再因為自己最愛的人影響自己
或許哪天 我不會再愛你
或許哪天 我會愛上你的朋友
或許哪天 你會再想起我跟你的種種
或許哪天 我們都不再連絡
或許哪天 走在街上還會不知道對方是誰
或許哪天 或許哪天 或許哪天.....

煩~~~~
只是場煙火麻! 
說我不在意 是騙人的 
你說你不想去 我好想知道理由...
可是我問不出口...
我要給我自己自由  並不是什麼都要你阿...

才5天 也只有過了5天...
誰說在愛1個人的時候不會受傷?
誰說開朗的人永遠不難傷心難過?
誰說瘋子永遠都沒有正常的1天?
誰說愛1個人永遠不會變心?

我在想....
會不會我們當朋友比較適合?
會不會放棄你我會比較輕鬆?

沒有交集 根本就不可能會有連在1起的可能 對吧?

愛別人比較幸福?
還是 被愛會比較幸福?
 
不管怎樣 其中1個人都會經歷過最最最最最痛苦的時候
好累阿~~ 累到不知道是心比較累 還是身體比較累
已經累到我連我自己在打啥都不清楚了...
就...反正這篇就當作想睡覺 所以就亂打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