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不再空虛啦~~

鈴~鈴~鈴~鈴~鈴~
吵死人的鬧鐘聲把我搞吵醒了!
今天不用上學 何必要用到鬧鐘咧?
沒錯 今天我要跟心薇去敬家家玩
雖然不是第1次去人家家裡玩 不過還是很期待 很興奮
10點 鬧鐘準時叫我起床
從床鋪上爬到電腦桌 按掉鬧鐘
對著鬧鐘上所顯示的時間笑1下
10點啦! 很好很好 砰
沒錯 我又跌到我的被窩裡面了
下1次醒來 已經10點50了...
哇哩咧 我跟心薇約11點耶! 我...我...
用最快的速度刷牙 洗臉 洗頭 換衣服
把我的小小化妝包拿出來 
拿出對我非常重要的"美術用具" 開始涂塗抹抹 
不是每個人都是10全10美的
所以 大家都需要東西可以遮掩自己的缺點
畫玩我的成品之後 準備確認要帶啥東西的時候 電話響了
沒錯 是等了我10分鐘的心薇打來了!
第1次那麼緊張的說電話 畢竟遲到不是種美德
掛完電話 急急忙忙的跑到公車站 
等公車的同時 我也在確定自己臉上的成品是完美的!
等了1段時間 公車 終於出現在不遠處
上了公車 隨著公車的搖擺 1路晃到了市區
1到市區 尬噓.. 我居然忘了今天是星期7
路上滿街的阿勞 好臭阿~~(吶喊)
快速走到心薇等我的地方 看到她 我們上了車
車上只有我跟她2個人 包下公車的感覺真好~
當我正這樣幻想的時候...居然給我多了3個人
好吧! 至少公車不在那麼冷清....

1路上 我跟心薇都在聊天 聊東聊西
可是 又很怕會坐過站 所以我們只好停止交談
心薇可是很努力的在看外面哩!
終於到了 下了車 打了電話 沒人街
好吧! 就到街上去晃晃吧!
我們晃到了屈臣氏 恩...也不知道要看啥
反正就是看到1堆食物就是了
換個地點 我們到了生活工廠
裡面東西真的是超~可愛臘~

就這樣 當我們看到手錶的時候 已經12點25分了...
走回銀行 1樣打了電話 
想不到...我們要再走回去屈臣氏等...
好吧! 走回去 當健身吧!
回到了屈臣氏 我們又進去了!
看到超便宜的防曬油 我買下來了
買完之後 我們又再那邊看便宜的餅乾
每個都看起來好好吃呀! 好吧 我餓了...
等了1段時間 好渴 又好餓
我發現附近有1家7-11
我們決定進去買個東西喝 至少會比屈臣氏便宜
走進去 尬需...裡面怎麼那麼陰暗阿...
但是看到超久沒喝的思樂冰 好懷念壓!
買了最小杯的杯子 走過去 用了以前最常喝的可樂口味
小幸福的喝了1口~ 阿ˊ~ 可樂耶!等等..
怎馬感覺味道怪怪的...(汗)
心薇也喝了1口 的確 味道怪怪的...

走出那家詭異的7-11 回到屈臣氏 
馬上就看到敬家和范范了! 她們好像真的很餓的樣子
用最急速的速度走到敬家家的路口
迎面而來的是美少女和憨妹 感覺他們臉色很凝重
沒錯...莉莉她好像因為血糖低 所以走不動的樣子
因為她們早上去游泳 她3個去找她們了
剩下我跟敬家還有心薇在原地等 
等了1段小小的時間 最後通了電話
決定我們3個先上去敬家家! 最後莉莉也很平安的到敬家家啦! 吃飯時間終於到了! 雖然說已經1點多了! 在1切都很慌亂的情況下盛了飯! ㄜ....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