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女補修第3天

已經是8/13了!
據說有颱風要掃過台灣 可惜的是沒有放假壓...

今天是第3天的補修
可是我1點都不開心 不像之前那樣期待補修了
為什麼 我總是要在愛情的路上走的那麼坎坷?
為什麼 我總是得不到我所想要的結局?

以後要再單獨出去玩的機會根本可以說是很少很少很少了!
將進0吧...
為什麼 變的這麼多...
我記得以前的你不會這樣壓...
你怎麼了...
說在多的對不起也沒辦法讓我的痛苦減少
說在多的對不起也沒辦法讓我的傷心減少
說在多的對不起也沒辦法讓我的難過減少
說在多的對不起也沒辦法讓我的開心增加
說在多的對不起對現在的我1點用都沒有

我選擇逃避
我不知道我要怎麼接受這樣的事實
我不知道如果我再看到你要不要繼續笑
我更不知道我要不要再繼續愛你

雖然這只是1件小事
雖然這件事並不重要
可是 愛幻想的我 已經開始想到以後的事了
以後 有多以後咧?
聖誕節吧! 
今天才8/13 我就已經想到12/25的事了
現在想起來好諷刺

明明知道不可能取代
可是我還是很努力去愛
為的是不放棄任何希望
為的是不浪費我的青春
為的是只想嘗試那種小小的幸福
或許 只是或許
那種小小的幸福離我好遠好遠
也可以說我根本就得不到那種東西

我還是很愛你 我還是很喜歡你
我不會想要放棄任何的機會
我會努力誠實面對自己
我會勇敢 我會堅持到底

這種愛 或許對你來說很沉重
可是我就是沒有辦法默默的看著你
我就是沒有辦法靜靜的等著你
我就是沒有辦法乖乖的愛著你
我就是我 我不想改變任何的我只為了達到你的理想
畢竟理想只是理想

開心的種子由你播種在我心中
大家的開心種子就讓我帶給他們
可是我想要我的種子是你給我的
我不會讓任何我的朋友為我擔心
我會選擇默默的適應這1切
我會靜靜的看著你的每個腳步
我會乖乖的等著你給我的回應

愛1個人是需要包容的 
愛1個人是需要耐心的
這次 我差點要失去我的理智對你耍任信
我更差1點就要亂發脾氣
我會控制的更好的 我會好好努力的...

我的眼裡只有你 你的好我都看的到
即使有不好的 我也都接受 我也都幫你找藉口說服自己
只是 我討厭的是自己那種飄移不定的心
不知道它會飛到哪裡 可是我知道它現在停在你身上
可不可以不要讓它難過 可不可以不要讓它哭泣
它只是想要簡簡單單的停留在你身上

原來還有些許的命運掌握在我手中
眼淚的朦朧 透著1道彩虹
那道彩虹代表著希望 代表著無限的生機
那道彩虹從你的心中延伸 
我知道它會駐進我心理 和你連在1起的機會少之又少
不過我相信時間 我相信命運 我更相信那種機緣
我在等你 我1直會都在這裡等你


 PlEaSE 讓我躲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