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修..已經到了只剩下沒多久時間的時候了...
這代表著什麼咧?
這代表 我將不會再跟小呆瓜在同1間教室上課了...
也代表著我的"色女補修"即將要結束
也代表我看不到他上課的樣子
看不到他的上課時的背影了...
這段時間 結束的事情太多了
結束了高1的消遙生活
結束了普1廉發瘋的日子
也有很多即將要結束的事
暑假輔導要結束了
暑假要結束了
補修也要結束了
升高2適應期也要結束了

我也結束了我的補習 → 數學
以後真的真的要遇到小呆瓜的時間不多了
應該要說的是 也很少會有機會遇到了吧!
最近 我真的真的好懷念以前會跟我說早安的他
我更懷念的是每天在走廊上等他上學的那段時間...

今天上完補修 
終於 我不是最晚走的了
阿鄭說下課沒多久我就走了
因為我要去撘公車....
等不到那種機會可以跟小呆瓜講話的機會
我也不知道我最近在高傲什麼
只要他對我笑 我就會假裝沒看到
不然就是沒表情的帶過...
可是心理其實是很高興的

我的生日就要到了
原本以為可以跟他1起過的
現在對我來說 都是夢想
夢想最美 事實最令人難受..埃...

現在的我星期6晚上都不用補習了
脫離那個要補習的日子 
說輕鬆 是真的很輕鬆辣
可是心裡難免還是會有1點難過
想到我的數學要怎麼辦
我真的讀不來
也想到以後要去市區晃的藉口沒了
更令我難過的是 連僅剩可以跟小呆瓜講話的機會都沒有了...
好令人挫敗壓...

等下 我要去市區了
因為我要拿東西給別人 也要跟別人拿東西
選在他們下課的時候
只是為了想要有1個最好的機會遇到他

聽著大無限的歌
輕快的旋律迴盪在我耳邊
清柔的聲音 舒服的音樂
總是代表著清新的世界
總是代表的不敗的戀人
總是代表著我的失敗
總是代表著我的無奈與悲傷
人的1生只是這樣嗎?
不想被感情牽涉
可是我總是會因為這樣而難過傷心快樂高興...

人 在這1聲中會有很多奇妙的事發生
對我來說 什麼時候會出現咧?


今天有點後悔沒帶像機到學校1起補修...
反正還有2天麻 我要把大家"認真上課"的樣子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