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補修的最後1天了...
真不知道是因該要開心還是要難過...
開心 是因為終於可以不用再去受苦了...
難過 是因為那種真正的開心回來了 卻又要離開了..

309的大家 我很想念他們
想念以前的我可以真正的笑
想念以前的我可以因為別人而笑
想念以前的我可以不用刻意搞笑

大笑過後又趕到空虛的那種感覺很難受...
這幾天上補修  讓我好像又回到以前的日子
回到以前那個我只要負責笑的日子
回到以前那個我只要看別人搞笑的日子

現在我的身邊缺少那種人
那種會耍白木 會說1些很好笑的事的人
更缺少有人讓我發自內心的笑...

如果可以 我想要先許個願望
希望我可以從今天起都像以前那樣
可以發自內心想笑而去笑
可以因為別人的搞笑而笑

僅僅如此 小小的願望
什麼時候可以實現
隨著年齡的增長
就要想更多的事情
就要更不開心
就要更不能發自內心的笑
那既然這樣 為什麼還要長大來讓自己更難受咧?

累...是我上高中之後的感想
回憶..是我上高中之後開心的元素
想到以前 以前每個開心的日子
想到以前 那個天天負責笑的日子
累 是我唯1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