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 哈哈 被停話
因為我缺錢 所以沒辦法繳電話費....

--------------------------
我愛上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因為你的笑容 讓我感染到你的快樂
我知道我是應該要知足的 
可是知足的快樂 讓我感受了很多心痛...
是不是放手 才會是擁有
可是我知道我放不了手
因為我還是很喜歡你
雖然我每次都假裝沒看到你啦!
在你的心理面 會有屬於我的位置嗎?
--------------------------

這是我傳給你的簡訊
雖然是歌詞 不過我作了1些改變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這首歌跟我特別像
我好愛這首歌
我也好期待你的回覆
可是到現在 什麼回覆都沒有...
等...等...
等了那麼多天....

我真的不知道既然這樣
我的努力 到底是為了什麼
為了要你也愛我
沒錯 我是為了這個
我知道很多事 是免強不來的
所以我很努力很努力
看來 之前的努力也都白費惹吧...


誰可以給我力量
讓我繼續走下去

誰可以給我勇氣
讓我把最深的愛給他....


我的未來 我的心 會不會改變壓?
希望可以不要 ....

可是偏偏外力又有很大d吸引在吸引我...

我可以不要再動搖嗎?
我可以不要再浮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