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沈d生ㄖ 到底4哪1天壓?
ㄆ管臘 反正都已經玩到啦! 哈哈
今天真4ㄍ開心d1天
很開心 很開心
大蕃薯果然4我悶班d笑點
ㄆ過要4咪u賤暉這ㄍ人陪襯
那我悶班也4很ㄆ熱鬧d...

早上d黑皮早餐 真nice~3
因為ㄔ黑皮早餐 看到讓我黑皮d人~ˇ


在學校開心 在家裡開心 用電腦也很開心
家裡u人要結婚惹!
真幸福壓~~
如果可以 我也想被感染到1點點d幸福...


努力加油
 ㄆ管4段考還4ㄋd生ㄖ


   給ㄋ最難忘d禮物 4我d目標 4我d堅持


  我好愛你壓~~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