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真的好累....
我真的好自私...

好煩 
真的好煩....
不管怎樣都煩...

因為很煩 因為很累 所以脾氣不好
希望這樣可以當作1個理由 1個藉口

對不起 原諒我的自私
我不想要因為最近沒有辦法掌控自己的脾氣 
然後跟你會有裂痕
我知道只要跟你這樣說 你會笑笑的說不會
可是我好怕.. 所以...

因為愛你 因為重視你
因為不想要破壞眼前的美好
我能作的 只有這些...
我知道我能作的 也只有這些

沒有我吵你 我知道你也會開開心心的過每1天
我沒有辦法因為你每1天都開心 然後開心...

世界上 還有什麼事美好的?
讓我墮落到死吧...
希望在我墮落之後 還可以有力氣
可以替我的未來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