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對我來說很特別的1天









去年的今天晚上 
我發現了我對他" 的不同感覺
我也發現了他" 在我的心中佔了很大的位置
我也了解了 每天回家我想上線的原因是因為有他"
就這樣 我展開了我的旅程....

在知道對他" 有了這種感覺之後
變的我不敢跟他玩 不敢鬧他了...
女生天生自然這樣的八我想




聖誕節   沒能給你什麼 因為我沒打算要寫聖誕卡
跨年    也沒能給你什麼 只有電話聯繫著我們
1/4   很突然的 跟你說了我喜歡你...很突然 真的
2/2   很開心的1天 動物園→士林夜市→美麗華的摩天輪
      下了雨 買了雨傘 你幫我稱
      糖葫蘆 很久沒吃 很感動 你說是興奮劑
      小頹廢的坐在路邊 喀起晚餐
      接駁車 順利上車 路上 你睡覺 我在旁邊 看著外面
      抵達了 你醒了 你驚訝了 很可愛 我喜歡
      摩天輪上 雖然不浪漫 因為我怕... 膽小鬼 不過我喜歡
      拍張摩天輪 留個紀念 你撐傘 我拍照  
      等車時 玩遊戲 發瘋的幼稚 不知道why 很開心
      在車上 照常瘋 玩到旁邊的人都快發瘋
      回到桃園 1起等車 那種感覺 很nice
      公車上 手上拿著那把雨傘 心裡的幸福滋味 沒人能懂
2/13  高興的 買東西 思嘉家 作幸福的巧克力
2/14  正常的 不正常的巧克力 都在你的手中 
3/11  你賣花 我買給哈尼 你會吃醋 我開心
3/12  園遊會 high high到極點
3/30  巧克力 你給我的 我收好 捨不得吃
4/8   球類比賽 你打球 我在看 受傷 很痛
5/27  吃ten屋 小酬1下 醉了 
      50分鐘的電話 聊起來像10分鐘
7/31  台茂 電影 馬達加斯加 終於~
      英文版 17:10 H.7.8
      時間多 b2 打撞球 我被電 = =
      電影開始 很好笑 1直笑
      女生要有女生的樣子 不要笑那麼大聲
      上廁所 跌倒 別人傻眼看我 ....
      回家 想睡覺 想刻意的躺在你的肩膀
      我不敢 真的不敢 ....
8/9   放課後 3成教室為我們開 
      補修的日子 沒有你 很難好玩
            沒有你 我也不會去
8/11  少了你 天空的煙火也不美麗
      幫你看完了3場的煙火 除了幸福 沒有別的
      如果你在我身邊 會更完美
8/25  補修最後1天 下雨天 電影天
      你的姿勢 很完美 很詭異...
10/8  開始準備動工想了很久的卡片 開始割厚紙版 痛..
10/15 早上 趕工卡片 5個小時 累..
      晚上 飆去桃園夜市 隨便亂吃 飆回市區
      市區 蛋糕 蠟燭 打火機 idee 妥當
      你感動 我了解 你驚訝 我看在眼裡
      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覺得!
10/20 拔河 你認真 我認真 努力 出力 殺殺殺
11/4  運動會 我瘋 你更瘋 很好 有前途
11/5  進場 你屌 我更屌 傍晚 那張照片 我喜歡
12/2  對不起 我又任性了 我又愛生氣了....
12/4  很平淡的1天
      本來在我腦海中的行程 沒了
      幸福的日子 → 空洞的日子
      



365天  不長也不短
很多事 足夠了 滿足了
起點?! 終點?!  不知道....

對你而言 我是個麻煩吧!
愛生氣 愛吃醋 喜歡耍任信
我知道我沒有優點 
可是我知道 你1值都是我最重要的人...
不管任何時候 都是

會不會放手 才會是擁有?!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就這樣 讓他自然的發展下去 不是很好嗎?

不要忘記 還有我 在這裡等你 想你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