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打網誌溜~
這幾天都有點忙啦!
不是在做教室的佈置
就是去上班
整個人快要累趴了

今天早上睡過頭
是因為我的頭痛...
起來之後感覺好多了 
所以就去學校了!
在車上
還遇到游振漢勒~
聊了1下子 
下車 我就去撘1路公車啦!
到學校附近的萊爾富買的飲料&泡麵
到教室之後
發現原來也有很多人沒有去學校麻~
準備坐下來 開始寫我的罰寫的時候阿
我的頭又開始痛了
不單單只是頭痛唷!
整個鼻子也很痛
不是因為長痘痘臘~
不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痛
反正就是很痛就對了!

想不到吧
我到學校1節課之後又回家了
回家之後我家老媽戴我去看個醫生
她就跟我說了很好笑的事
因為教官有打電話到我家跟我媽說我要回家
好死不死教官打來的時候
我媽剛剛接到1通騙人的電話打來的
所以教官打到我家勒
我媽就用很不爽的口氣說 
你哪位
難怪我就想
奇怪 教官的臉幹麻那麼詭異 變的正經啦?
原來是因為我媽押...
哈哈哈 
笑死我了啦~~


昨天教室佈置打分數溜~
不知道我們會第幾ㄝ
不過我有夢到我們班是第1
廉班第2
第3好像是成班吧!
希望真的可以是這樣押~~ 〔祈禱〕
可是我們班真的很屌ㄝ~
外面還可以玩滑雪勒~
超刺激的唄!!

12/23
南崁高中的舞會唷~
希望可以去!
為了可以去 
我要好好休息~
哈哈哈

最近去打工
也都帶了麵包養了幾個孩子!
哈哈
我可真會生押
生了1堆長的都不像的孩子
可見他爸爸有多少個~ 〔汗〕


就先這樣吧! 
我在亂打..
哈哈
反正就是作這幾天的報告溜~
明天還要去上班勒~
早上11點~晚上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