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在家休息1天...

超不舒服的! 痛死我了!
要命阿 為什麼我要當女生啊! [什麼鬼阿]

我的數學在家 我要怎麼抽查押?
會有1之警告嗎? 不~~[吶喊]

又到星期4啦!
北鼻今天晚上要補習...嗯...
回籠覺 睜開眼
很好 已經11:44啦...
想到昨天掃地時間
那個人影 慢慢的上樓
又瞄到那個人影 往我這邊看了1下
他 應該知道是我吧 
畢竟眼鏡不是戴假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  腦海1直浮現這個片段
埃~  煩!


下午 看完醫生回到家
突然發現今天郭小綱要找別人去到垃圾
我拋棄了我可愛的垃圾桶!
換他們2個相依為命啦!
哈哈哈  
想到今天早上我在睡覺的時候
我夢到的東西...
謝東成跟我搶到垃圾 
我還因為他跟我搶 然後生氣勒~
笑死我了!
不知道 是不是真的會跟我夢的1樣
是他們2個去到垃圾勒?
不過..
謝東成那麼胖 那麼懶 他會去?
有鬼他才會去! 哈哈哈

明天  也不知道會不會去吃麻布茶坊
畢竟現在我也不行吃冰
我要怎麼去吃押~~[淚奔]
阿阿  明天我還要去拿靴子! 耶屎~
店家昨天打電話來說
因為小姐不知道 就把他賣掉了...@"@
沒差  反正今天我也沒有去學校!
想到明天就可以去看那家店的狗狗 就好開心唷~
超可愛的唄~ 而且又超乖 [這才是重點]

在家裡 聽化學超男子的歌
在家裡 看到很多"東京鐵塔"的預告
很好很好  有越來越老的感覺了
我1定要去看東京鐵塔 我的老公~ˇˇ

突然想到 我好像還要佈置教室吼ˊ..
糟糕啦!  要快點想出來到底要怎樣作了..
希望我們班可以得名押~ 
我好想上台領獎捏~ˇˇˇ


痛..累..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