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很有打網誌的動力...
1邊聽著音樂"KISS GOODBYE"
邊想著2005年的種種
有快樂,有悲傷,有淚水,有幸福。

照1下鏡子,看看現在我頭上的頭髮。
它長大了。
它已經不在是1值都停留在肩膀的小孩子了,
它已經到我的後背了!
想想國小時我的長髮,
是我1直到現在的不好回憶。
那是恐怖的,因為我知道長髮不適合我。
可是現在為什麼我還是會想要留長頭髮勒!
因為他",1個在他即將要畢業時遇到的人!
曾經,我喜歡過他。
不過,曾經也只是曾經麻~
可是我還是記得他之前跟我說的1句話。
"長頭髮比較好看...."
我真的是因為這樣才開始留長髮嗎?
還是因為有別的原因呢?
我不敢去想,怕又會想到很多其他的事!
想到當時的淚,當時的心情,當時無神無魂的我....

2005年末
感受到友情的脆弱,也感受到友情的堅強。
國中,對我現在而言真的是最美好的時光!
我不後悔那個時候的墮落,
我後悔的是相信就算上了高中,
也1樣可以擁有那樣的友情!
可是我錯了,我錯的離譜。
背叛的感覺1湧而上,
或許,對你們而言,我真的是多餘的吧...
什麼事,都不會有我,更別說要你們想到我了。
有誰真正了解我? 
我想還是只有佩佩&慈&醍醍&小薇吧!
她們是誰? 她們是我的"國中同學"


聰明的人,會看時間。
這次,我的時間帶著我的309,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