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奈。
戀愛巴士裡面的成員。
在台灣撥出的這集中,
小奈和她喜歡的人,嵐,告白了!

在小奈跟嵐告白之前,
康二,跟她告白了。
康二,明明知道自己會失敗,
大家也都很替他難過,
畢竟沒有必要去這樣犧牲自己啊!
再加上,小奈也絕對不會跟他回去的,
可是他還是面對了自己的心,
跟小奈告白了!


大家都很看好他們,
總以為他們1定會1起回國,
大家都認為他們會是很幸福的1對。
小奈自己也說,
雖然說告白之後鬆了1口氣,
可是還是很希望可以2個人1起回去。

最後,嵐的決定讓大家跌破了眼鏡。
只因為他認為他們應該要在更認識彼此1點,
他對她的感覺也沒有到"可以1起回去"。
所以他拒絕了!

小奈很難過,
我很能體會她的難過。
她應該會想"既然不愛我,幹麻要對我好"
這樣吧!
她最後也說
她沒有辦法想像嵐跟別的女生1起回去的模樣。
這...讓我好有感觸..
今天下班等我媽的時候,
我看著我們公司。
雖然沒有特別的地方,
可是好美...
想到如果以後我的北鼻會開車來接我下班,
上車後的那種相視而笑,
就覺得我好幸福!
可是...
如果以後他接的人不是我呢?
我的心又頓時的痛了起來...
讓我想到了那天,
我看到的那天...
我跟小奈1樣,
沒有辦法接受自己愛的人跟別人幸福的模樣。
原來,我還沒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