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在香港的這幾天裡面起的最早的1次捏~
有沒有很驚訝?有沒有很感動啊?
哈哈哈
要不是因為我跟我的2個"可愛"妹妹睡
所以...[淚]

說真的我很早就醒了
而且膀胱也接近暴掉的程度了
可是我還是真的攬的爬起來...
所以捏~ 10點多吧!
我才起床刷牙洗臉尿尿~
起床之後勒~ 
我們的早餐原本是蛋餅的
可是捏~ 因為到處沒有賣蛋
所以只好吃炸年糕..
早上就吃甜甜的東西
真刺激...[汗]


吃完早餐 
就把傭人丟在家裡
1群人浩浩蕩蕩的跑到迪士尼樂園~
哈哈哈!
迪士尼耶~
我最愛的miki~3
可是捏~....
我們只有到門口...沒有進去...
可是也直得了啦!

然後我們又很屌的衝到大嶼山吃素
大佛那邊就是了~
那裡廁所實在是超特別的~
只要蹲下去起來就可以看到在排隊的人...
是不是很刺激阿...[汗]
之後勒~
我2個妹妹跟我乾爸3個瘋子
就跑去爬大佛了~
那裡根本就是超高的~
等我用照片給你們看~

從大嶼山回東涌之後勒~
要搭車回去香港本島
還買了飯團吃唷...
香港真的有飯團! 真的!
還有可以選米 還可以選料勒!
高級唄~ 哈哈哈
之後勒~ 
我們要去中環我乾媽的公司
因為我們要去看煙火阿~
還撘了電車勒~
不是在地下的那種電車唷!
是只有在香港本島才會有的
而且還有專用軌道的電車唷~
要去撘電車之前阿~
我還看到1個男的押
長的好像我家可愛的小綜唷~
好可愛~ 好害羞 好high唷~
真的不是我愛說
香港這裡真的很多型男捏!
連我剛到香港的那天押~
海關也都很帥捏...>////<
到了我乾媽的公司之後阿~
我發現....
靠~ 裡面根本就是很高級咩!
恐怖死了!
可是..
我乾媽忘記帶她的工作證啦...
所以我們進.不.去.....
大樓裡面的每個角落也都不能駐留在那邊看..
所以我們就只好用我們最快的速度衝到樓下去...
才剛剛到唷~
煙火就開始了...
說真的很美~ 很讚
可惜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沒有人陪..
只有我的相機陪我~
可是他的用處沒有多大...
因為我拍的時候手會抖...[汗]

看完煙火之後捏~
我們又去吃了印度料理... 台灣應該很少會以印度餐廳出現吧~...
不過真的很好吃啦~ 
秀不鳥的讚!
而且旁邊還在播印度哥的MV勒~
有沒有很屌?
哈哈哈


說到我在那邊逛街阿~
我有看到王月唷~
她好瘦唷~
真的跟電視上不1樣捏~
好瘦好瘦好瘦!!
好羨慕吶~ [淚奔]




我的香港之旅結束了
希望下次去香港勒~
我住的是迪士尼的飯店溜~
在這裡誠徵要跟我1起去的人妞~
當然!
要去的話就要開始存錢錢溜~[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