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好累唷!
原來搭飛機回來之後敢去上班是這麼痛苦阿...
秀不鳥~
1回到家我就開始再安排剩下的放假時間了~
老實說勒~
我已經都沒有差了..
反正最重要的都沒了...
所以勒~ 我就把時間留給我的朋友們溜!

老實說...
今天1下飛機,
雖然有呼吸到台灣的那種熟悉的空氣
可是我卻變的好沉重...
不知道為什麼的...
總覺得回來就是要面對現實了..
我不想上學,真的不想!
以前上學,都是因為有了想要見他的動力
現在...
有沒有看到他,都已經不重要了!
或許看到他,只會讓我更難過而已吧..
特別是看到她跟他...
我真的沒有像我那個時候說的那般灑脫,
我真的沒有辦法再短時間,
忘記1個讓我真的真的愛的很深的人
我想... 我不是真的不難過的...
我是真的真的很難過...

以前都會覺得愛1個人很好
因為有了生活中的重心
1個影響自己很深的重心
現在...
我怕了..
我怕哪天那個重心又離我越來越遠了..
我怕哪天,少了那個重心
我還有什麼繼續"笑"的動力
我怕..我真的怕...
所以我不會在去愛別人了,
因為我知道現在我的愛,
都只給1個人,
即使他不接受,他想丟掉
也沒辦法了~
因為我愛上了!
雖然只能默默的藏在心底...

北鼻~希望你是真的去找尋你的幸福
   我不要你是為我好
   我不要你是騙我的
   我只希望你是真心的
   如果你找到你的幸福
那我會祝福你的
沒有東西,可以比看到你的笑容還要珍貴
等到卡片回來的時候...
等到我想到你的時候...
我都不會忘記你的微笑還有去年的那個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