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勒~
北鼻~
還記得去年的今天嗎...
那天也1樣很冷唷!
而且還下雨捏~
我還跑去買暖暖包給你跟我。
哈~ 好懷念唷ˇ

那天中午,
殺到木柵,都已經2點多勒~
所以我們只有逛了1下下..
還在門口買雨傘呢~
你還跑去追鴿子!
哈哈哈
那天,根本就逛不夠麻~
我還有好多好多動物都還沒有跟你1起看到ㄝ~
可是也沒有機會可以去看了啦..

傍晚,衝衝衝到士林夜市~
那裡可是mY lOvE唷~ˇ
超愛那邊的。哈!
晚餐隨便買,路邊蹲著隨便吃。
好特別的經驗唷..[汗]

晚上,
坐上接駁車,
咚咚咚的到了美麗華。哈!
摩天倫好顯眼唷~ˇ
我們去做了摩天倫呢!
而且是還只有我跟你唷!
其實,那個時候我的緊張大過於害怕...
你1定不知道。

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行程。
你的身邊也不是什麼特別的人。
可是對我來說,卻是最特別的1天...
真不知道我還想起那天要幹麻...
都已經是"過去"了。








========================================================

還是愛著你,只是我們之間有了距離。

遠遠愛著你,就算不能夠在靠近,

1樣的天空下會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