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在家裡休息了1天~ˇ
我有看"東京鐵塔"唷~
我家准准好性感~ 好帥唷ˇ
它的胸肌&腹肌真的很NiCe~3
哈!


明天我要跟我家醍醍&慈慈出去玩溜~
原本有找佩佩跟薇薇的!
可是1個要去cos
1個父母不給去...
埃~
又是單數人....
不過沒關係!
我們可以克服的!哈!

是時候去睡了~...
我的美容覺~!
哈哈哈

希望明天不要很冷 不要下雨~
更希望明天可以在淡水遇到我可愛的小賓賓~
還有他黑盟的朋友~
好害羞唷~ >///<
要是我太性感 
太多人愛上我怎麼辦啊?
心薇押~
如果有人跟我要電話我會給他你的啦!
造福你捏~
當然我也不會忘記佩佩啦~
哈哈哈




有時候,愛情就是那麼奇妙~
它會出現的!
在某1個適當的時機~
期待那天的出現!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再高3的時候出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