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有多久了呢?
我算算....
444天...
怎麼這麼不吉利的數字押....[汗]
也有可能是因為這樣吧!
所以今天才會是史上最爛的1天

為什麼要跟我說事實呢?
為什麼不要讓我繼續的活在我自己的世界呢?
我會乖乖的押
我已經乖乖的啦
我很少吵你了
也很少因為她的事情跟你耍孩子氣啦....
為什麼要這樣傷害我...

你說要我不要在放感情下去,因為我會在受傷
可是明明每次傷害我最深的都是你阿....

去死去死團...
哈!
我沒有辦法罵你去死...
因為我很愛你 我罵不下去...
以後 都是陌生人了吧...
我可以說其實我是不希望這樣的嗎?
我還有好多好多事情沒有跟你說,
我還有好多好多想跟你去的地方....

為什麼我感覺到我的心痛痛的呢?
為什麼沒有眼淚呢?
該死的我居然因為不想要明天醜醜的上學所以不哭...
可是天殺的有多少人知道我很想哭....

我居然還笨笨的對你笑
只是因為不想要你有負擔的去愛,
只是因為不想要你困擾...
我幹麻阿我 到這種時候還在替你想....

我居然也呆呆的對你說祝福
這樣,會呆嗎?
應該不會吧...
這只是我所能想出來最好的1句話罷了

我不敢在跟你說愛你喜歡你想你了
雖然也沒有機會可以說了...
不過我真的愛你,喜歡你
你能懂嗎....

我會笑的!
因為小眼睛說我很堅強
因為我很堅強
所以我會笑,我不會哭
可是為什麼我的笑臉上有著淚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