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今天眼睛腫腫的
老實說昨天我不大敢睡覺...
可是還是去睡了
反正我有雙眼皮膠麻~~ ^^
怕個屁~
而且又有好多人叫我去睡覺...
謝謝大家的關心捏~

中午午休押~
跟小芝芝借了mp3聽
1打開就是惡作劇的歌
阿ㄨ~~
我家可愛的小綜捏~3
所以就聽完了mp3裡面所有惡作劇的歌唷~
可是也因為這樣所以我用了4張衛生紙
我都偷偷摸摸的
不敢讓人家發現...
我真的哭了,我真的受傷了....

到了下午
不知道為啥的
我1值在找前1晚他跟我說的破綻
總是覺得很不對勁...
和很kitten說了1下下
kitten說 她前起天才問她是不是跟他在1起
可是她說沒有
但是他說前幾天接受他
這...好矛盾押~
再加上
如果她真的接受他了
那為什麼兔兔會不知道?
如果兔兔知道她會打在網誌上鴨
畢竟這對她來說是1件很高興的事押~
為什麼她的網誌都沒有打?
連她"的網誌也沒有了...
這是羅生門嗎? = ="

所以呢~ 我還是覺得他又為了讓我放棄他
所以用了這個手段....
沒有必要這樣的...真的!!
我說過我討厭騙我的人
特別是騙了我最在意的事情...
這樣讓我發現了以後
反而沒辦法讓我忘記你 不愛你...

謝謝你這樣為我想...
不知道我現在打的這些,你看不看的到
如果我想錯的話
也請不要跟我說事實
就讓我這樣平平穩穩的過完我的高中生活,好不好?
到了大學的某1天
我會如你所願的不愛你,忘記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