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1個和自己沒有交集的人
這樣是對還是錯
或許還不到喜歡吧!
只是"好感"而已....


阿巫~~~
今天真的很忙~
體育課狂練排球~
嗯~.... 真好玩!! 哈哈哈
下次還要這樣玩啦~ >"<
電腦課又在教新的東西
今天1整天
都超有活力的押
根本就不像是前1晚都沒睡覺的人....
哈哈哈

晚上還去上班勒~~
阿巫~~
下班的時候在同事車上押
我家寶貝慈慈就打電話來唷
原本看到是他,還在想"那個胖子找我幹麻..."
想不到我真的接對了~
阿KEN唱歌耶~~
好興奮唷~~
超好聽 好聽到炸掉
害我好害羞
有點小心動~ˇ
雖然他長的跟孫協志很像....
可是會跳舞又會彈吉他還會唱歌
阿巫~~
希望那天可以1起出去玩~~
希望那天你們都可以騎摩托車
希望那天.....哈~ 好害羞唷~ >////<

會唱歌的人配會唱歌的人
是不是這樣比較好押?!
不過愛是沒有界限的~~


我還在那朦朧的世界裡
走不出來
什麼時候才會真真正正的有人拉我1把呢?



嗚~~~
好想要去找慈慈他們唷~
我也想要1起聽阿KEN唱歌啦~~
明天我也想要去看他比賽啦!!
我也想要去幫他加油啦~
可是基隆好遠唷....[汗]
哇~~~~ˊ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