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開煩惱的事
其實今天我很開心的唷~
不知道為啥就是很有1種輕鬆的飄然感
阿巫~~ 飛飛~

根本不知道為啥的~
今天有看到我家寶貝很多次唷~
[他已經晉級變成我家寶貝了啦!!]
不管看了多少次都覺得他超可愛啦~
看來,我似乎又要.....阿巫~~

今天放學還被他用槌子打頭...
很痛ㄝ...
自己輸那麼多次
這樣就生氣
我可是都很小力很小力的打ㄝ...
1點都不懂得要憐香惜玉
可是可以跟你玩的好開心~~

在K館
傳了簡訊要你幫我呼呼
因為很痛...
可是你居然打電話來跟我說"X你娘".....
不錯不錯...
接下來的幾通電話 結尾也都是那3個字...
算你狠...
雖然被說了很多次
也被你掛了很多次電話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是你~ 我的寶貝押~ˇ

希望可以這樣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