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夏天的我們嗎?
那天我們拋下功課跑去看電影的那天
還記得那家便利商店嗎?
好久沒有經過那裡了
不是刻意沒經過
是因為太忙了~
也很不順路.....
那家超商居然拆掉了
看的我好難過

現在的此時此刻
我居然還在想你
1值都是我在想你的押~

不知道想你想了多久
想到眼角的淚都滴了下來,我卻還不知道
想著以前的每1天
想著還有哪些地方我想跟你去可是還沒去的
我好想你
好想好想你.....

如果你知道現在的我
居然還在想你
你應該會嚇到吧....

什麼時候
會在有那個可以跟你1樣
在我心裡生了根
想拔又拔不出來的人出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