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昨天聽過你的自彈自唱&知道今天你要比賽之後
我就1值在想
慈慈會不會收到我的簡訊
讓我可以聽到你的比賽

期待了整個上午
不知道為啥的~
慈慈的手機都沒人接....= ="

到了下午
好不容易有了1通未接來電
是慈慈打來的
說我有多興奮就有多興奮吧~
哈哈哈!!
我有問慈慈有沒有幫我跟他說加油唷~
慈慈說有
而且他還很不好意思的說謝謝~
好可愛唷~~
[雖然長的像孫協志....]
[可是我又還沒有看過他!]
[所以不算不算!! >"<]

跟慈慈約定好會讓我聽之後
我就整個人開開心心的1直到上班唷~
慈慈有說等到他們進去之後會打電話給我
而且是7點就開始溜~
反正晚上上班那麼閒
當然我1定可以聽的麻~

結果就1直等1直等的等到我開始忙了之後....
才接到慈慈的電話~
雖然忙
可是我還是堅持的聽了下去
背負著會被罵的結果
結果闖禍啦~....
把箱子用倒了...
結果被收銀的用很不爽的態度唸 看
害我馬上就把電話掛掉了啦!!!
討厭!!!

聽完你的比賽之後
讓我增加了更多對你的興趣了~ˇ
當然你也不失眾望的繼續蟬連第1名
你1定很開心吧~
連我都被你感染到了呢!!
我也很開心~ˇ [乾你屁事阿!]

好期待那天可以1起出去玩
好期待那天可以認識你
希望1切都可以不要再是期待
讓他直接成真吧~ˇ

哈,好害羞!!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