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鼎鼎大名的愚人節勒~
有種熟悉的感覺!! 哈哈哈
好久沒有耍人了!!

今天不但是個假日
還是酸成跟阿WEI的生日唷~~
[阿WEI不是桃園人~]
[不過他是COOL MAN]
[可是好久沒有看到他勒~]
[不知道最近他變成怎樣了....]
[他是以前蓋庫的店員啦!!]

生日快樂唷~~
1個17歲的少年&24歲的青年的生日!!
哈~~
HaPpY bIrThDaY


今天醍醍要去考英檢耶~
希望他可以不要到考場的時候
廣播:今天不用考試
原因:今天愚人節...
哈哈哈

今天早上要去練球
下午要去逛街看電影
晚上要去吃飯
吃飯之前要去接慈慈下班~
既然會去接慈慈下班
我當然不會忘記要去騙騙人啦~~
哈哈哈~~
反正學校也沒有要上課.....
騙不到更多人根本就不好玩阿!!!
明年我會記得要"提早"騙人的啦~~!!

我真的很賤....
前天下班前押~
跟我1起上班的同事他在洗他的圍裙
然後就掛在籃子上面
叫我們家慈慈幫他把圍裙收好
我就很賤的補充說要收在冷凍庫
結果真的被那個笨蛋慈收到冷凍庫
哈哈哈
他完完全全沒有覺得很怪耶!!
笑死我了~ 哈哈

昨天上班阿!!
因為真的很多麵包
所以先分好1袋
準備要先拿去處理的!!
然後遇到那個名叫"阿泰"的泰姓青年
我就跟他說我有禮物放在櫃檯裡面的地上要給他 叫他自己去拿
等到他發現是那代麵包之後
就1直跟我說 你很賤
哈哈哈哈
no no no 我不是賤~~
我只是too聰明罷了!! 哈哈哈


期待今天1整天的愚人節~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