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好辛苦唷~  
今天早上7點就起床了呢!!!
我們家慈慈還打電話來跟我聊了半小時....
他以為我去上學了!! 
哈哈哈哈~~   

起床之後
跑去洗個頭~
然後就又有人打電話來喇叭我啦~
我就說了我今天誰都不會相信咩~~   
哈哈哈哈
自以為我很笨嗎??

8點準時出門
撘上了公車 GoOd~

到學校下車~~
我還有看到范范跟敬家唷!!!
到學校阿!
先看到小魁&郭晧綱&吳家榛
我真的原本要嚇人的咩!!
要不是郭晧綱轉頭發現我...
當然我也有跟他說"噓...."這樣啦~~....
可是小魁也轉頭了!  什麼鬼麻~~
幸好家榛有被我嚇到~~
哈哈哈   送!!!   

學校不行進去 因為有玄奘大學的學生要上課
也很剛好的葛屁在....
警衛北北說 如果葛屁不在就可以進去....
阿ㄨ~  第1次這麼希望葛屁可以滾邊....  


然後勒~~ 就去家榛提議的"第二空曠運動公園"
哈哈哈哈~~ 
超詭異的地方吧~ 哈哈哈
可是那邊真的很大!!
當然我們也就在那邊練習了!!
今天練習的狀況很不錯唷~~
除了有時候會有點不穩外
其他都很pReFeCt啦~~
功班太讚啦~!!!  呵呵

我只能說小暉暉跟阿天時還有小魁實在是瘋了
因為那邊是籃球場阿~
他們居然跟國1的弟弟說 弟弟 我們要報隊
結果勒?? 咳~ 來越來越多的弟弟
變成6打3了!!  什麼鬼阿 哈哈

練習到1半快要10點吧~ 就打電話給C.C.叫他來打球
因為他家好像就在附近吧~
反正今天愚人節
就也喇叭他陳一ˋ文也有來
哈哈哈哈
可是他超慢的!!  酣妹也是
2個都超慢的!
我們還在說CC是在家盛裝打扮勒~
穿西裝or穿他爸的軍裝
哈哈哈

酣妹打電話來說他在附近了押~
我們大家就包袱款款的
跑到公園那邊的溜滑梯
躲起來~~ 呵呵

那邊的溜滑梯真的很好玩耶~
重力家速度衝超快的~
而且還有階段的!!

看到酣妹跟cc1起走過來押~
就開始躲在溜滑梯裡面
超有狗仔隊的感覺啦
可是我真的很不解
為什麼阿天跟小暉暉要躲在溜滑梯上面阿..... 
不過還是超好玩的啦~  

當然我們也沒有荒廢押~  
我們還是有在練球的呢!!  呵呵

我走的時候押~ 
我叫我哥來載我
他居然穿背心.. 熱死了啦!!
我坐上去之後就1值在那邊說什麼車子跑不動....
超不爽的!! 我就喇叭他說他的背心破洞 哈!
他就也很不爽的說 
靠 這件才買沒多久 是被煙燙到嗎? 還是勾破
哈哈哈~~ 好爽阿~ 我在後面可是笑個半死勒~


快要到家的時候阿 他就跟我說 
你不覺得從我載你開始 我的腳都沒有放下去嗎?
哇靠~~ 還真的沒有放下去勒~~ 哈哈哈
回到家搭電梯的時候
他在看他的背心
他問我哪裡有洞
我就跟他說 
你有沒有腦阿 今天愚人節你豬唷!!
哈哈哈 他就說他要去打今天是愚人節的事發揚光大....
有誰會不知道今天愚人節阿...笨....  
哈哈哈~~

反正勒~ 今天也是很開心很開心啦~~
我們班會贏的!!
管他羅惠平說什麼!!
他那樣說 會不會是想要激勵我們押?? 呵呵
今天有進步~ 哈~ 我還練了托球呢~ˇ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