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很好!
氣死我的毛!! 

我曾經很喜歡過1個人
那個人是我最愛的1個
可是現在沒了
我喜歡誰 乾你們屁事ㄚ

曾經我是個嚮往愛情的孩子
可是現在我不要了
因為我只是想要有人可以保護我疼我
有人可以給我撒嬌給我快樂罷了!!

在現在這樣的情況下
面臨人生的危機
[也就是快要學測了]
我已經不想要再對愛情有什麼嚮往的感覺了!!
因為我不想要之後走遠距離的戀愛
我也沒有很多的時間可以去喜歡任何人
因為我很忙
我要忙看書 還要忙著去上班
沒有假日 怎麼去搞戀愛?
不可能!! 

請大家不要把狀態跟照片聯想在1起好嗎!!
2個根本就不相干阿!!
這樣很困擾!!
謠言止於智者
懂了吧!!
超級不悅啦!!
好不容易合好 就不想要心理再有什麼疙瘩!!
很 困 擾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