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現在的我跟你
討厭這種模式
不喜歡,討厭  

說到底
造成這樣的罪魁禍首還是我自己
是我自己愛鬧彆扭
是我自己愛生氣
是我自己太笨....
不喜歡,討厭 

miss
我懷念之前的那段日子
至少那個時候 
我們會1起玩
我們會1起笑
我們會說話
為什麼現在會是這個樣子
不喜歡,討厭 

我喜歡那個會對我笑的很溫柔的你
我討厭現在看到不知道要怎麼辦的你
我更討厭我自己!!!
朋友,真的會1值都有變動的嗎?
太快了~ 快到我都沒有辦法跟上變動的腳步....


我要笑
因為我很堅強!!
因為我很喜歡笑
不管我現在多麼討厭我的生活
我還是會笑
我還是會很堅強
因為笑臉,是我的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