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學校練排球了唷~
今天凌晨以前的我還很難過
因為覺得好多事 好煩 好討厭  
可是去打排球之後
整個人開心開心啦~

說真的 
我們班實在是超可愛的啦~  
不是我愛說
那1群總是可以把最真實的我吸引出來 
想說髒話就說
想大笑就大笑
整個很輕鬆~
我喜歡~ 


我還有跟小芝芝1起買了同色的髮圈唷~ 
都是黃色的~
哈哈
早知道今天就不要買很多東西了
害我只有剩下18元 
阿ㄨ~~

慈慈來我家要教我跳國標
可是她居然在我家客廳
喝著金針排骨酥湯...
看電視然後大笑
受不了他~..... 

剛剛有穿1下下國標的舞鞋....
好高唷~
果然 190的世界阿~~ 
[因為我本來就有184!!]
再多1點點 我就可以跟我家寶貝志遠1樣高了唷~ 
[他202.真的只有差1點點!!!]

等下來去學國標溜~
開心開心~
離xxx又近了1點
加油加油~
我要打進你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